有了上一次不錯地體驗,今天再度開打,目標還是擺在八斗子,當然先買蝦,才知原來鍜蝦不便宜,星期天的鬍鬚蝦太小了,大白蝦又很貴。

PB291929.JPG 

PB291930.JPG 

沒幾竿就有新郵票捧場了,三葉唇魚,這牙齒感覺很邪惡。

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自從去年用了FB後,部落格就被閒置了,以前很鄙視FB的,總覺得有點膚淺,當真正用了之後,人的惰性就出來了.

今天跟一位相識十年,六年不見的朋友約釣,剛好他最近在玩前打,就把兩年前改的前打竿,拿出來開光。

之前自己玩過一次,出線不順,纏線,探底問題,什麼鳥狀況都有,玩了一次,就放棄了,今天有人帶,看看能不能學點什麼。

先來到基隆正濱漁港,一看哇靠~~~油污~~這怎麼釣,不過BOOOG對這邊好像很有信心,也就出下去了,結果是敲龜,換點跑到八斗子,開始了前打體驗。

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距離上次來此,又過了一年半,上次是冬季2月來,水量稀少拋點少,釣況也不佳。不

過今天的水流量還真大,配合生長茂密的林樹,有點擔心上攻的難度。

P9280738.JPG P9280740.JPG P9280741.JPG P9280744.JPG P9280746.JPG P9280747.JPG  

一步一步,言語不需,水聲已添了音符,隨著不斷的中魚,心情也越愉快。

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IMAG2210.jpg  

前幾天在福隆騎腳踏車感覺不錯,今天趁著休假再繞一下,看能不能養成運動的好習慣,不然人真的老很快

延自行車道往大溪移動,看到小溝渠裡面有2隻垃圾魚,還有7尾吳郭魚在翻,準備等一下回程修理一下。

忘了說,出門前不小心拿到釣魚包........

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8270523.JPG       

今天帶著兒子來到福隆玩水,不過中午太陽實在太大,一直摸到下午四點才進海水浴場,

什麼,五點就關了.....不管了,來了不花錢進去一下,非常說不過去。藍天碧海泡在海水中,舒服啊~~~

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自從我在天際省膝蓋中了一箭後,馬上轉行當了兩任刺客,結果發現還是當俠盜獵車手比較有趣,壞事作多了,靈魂也變黑暗了,現在則又跑到到日本戰國時代跟織田信長爭天下。

過年寒假幫兒子買了一台PS3後,我就把那台當成自己的........魚還是有在釣啦!!不過次數還真少。漁獲也不佳,所以也沒紀錄了。


 

7/24

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2070145.jpg  

天氣變差了,不然今天應該往海邊跑才對。撐到中午,雖然外面飄著毛毛雨,還是決定出門。

今天往山溪裡跑,看看今天有啥驚喜,當然先拋路亞看看。

P2070152.jpg  

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如果今天....現在應該在台東吧~~~相同的戲碼每天醒來一定會上演,為了減少這種困擾,只好繼續我的療癒行程。

P2050134.jpg  

三峽的溪流,水清又淺,沒啥魚蹤 ?這種情況,我看一定沒搞頭,果然跑了兩條溪都是一樣,悶。

P2050143.jpg  

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一早醒來,心不時就飄向遠方,如果沒有回來,現在應該在七股找黑鯛吧~~~

為了定心,看來只能做一件事,就是釣魚去。

IMAG1918.jpg  

爆竹一聲除舊歲,小竹子一匹

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今早起來我想,或許我應該繼續騎的............,畢竟假都橋好了,機會難得啊,有點後悔的念頭。

20140202 林書豪大三元.jpg  

不過早上看到這一場比賽,一切都值得了。林書豪替補出場,上場時間不到30分鐘,完成個人職業生涯的第一個大三元。

兩年前從他崛起後,我就成為林蜜,每一場比賽幾乎都不落,看到他達成最後一個助攻時,我也跟豐田中心的觀眾一樣,

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