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174.JPG 

之前連續三波寒流來襲,我想鬥鬥們已經有經驗了,這一次超低溫我認為也應該挺得住,在出門特別為每一缸加蓋,照以往經驗,

昨晚外面8度,陽台的加蓋魚缸應該有12度吧!

今天早上回家一看,哇!!!紫羅蘭軍團重傷,兩隻未混養的母魚,一死一傷,掛掉那尾是我忘記加蓋的缸子,確定是低溫害死的,也可以說兇手是我

另一尾也凍在角落一動不動,用滴管弄他也無法游動,感覺身體僵硬掉了,他是優秀的母魚天阿!還有阿猛也是同樣情況,真是太令人吃驚了!!

受災的都是我預定的種魚,這叫我如何接受,觀看水溫溫度計14度,早上出太陽,中午回到20度,阿猛與a母也恢復活力了,好理加在。

可惜我的b母,希望寒流快過,也要趕快準備一隻加溫棒了,天氣似乎亂了步調,不想再有這種傷亡。

ps:室外低於10度,鬥鬥危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