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還沒到家就接到宅即便的電話,原來有宅配。想必是昨天買的2組小魚來了,一組是2公分(高雄絕色),另一組1公分(板橋阿明),都是藍PK

貨品雖隔南北兩地宅配還是一次送到,這點我就有點佩服與偷笑了(不用爬上爬下樓梯2次)。

拿到魚後到是想了很久,考慮空間與加溫棒的問題,最後決定

1公分的那組全部都還沒發色,所以表現還看不出來,特別用了小整理箱來飼養

2公分那組魚跟我那14尾小魚大小差不多,所以一起養在2尺缸內,一樣都是藍PK的子代本來有點怕分不出來,不過經過仔細比對,我真的想太多了。人家這一組真的是血統優良,藍的很漂亮,還有一尾最大的應該快3公分了吧,是漂亮的假面皇室藍,真令人賞心悅目,另外也有幾尾色澤有點鐵鏽藍,幾尾沒發色,看起來這位大大有特別挑公魚給我。而我那組幾乎都發色了,顏色多樣且公母參半,所以應該絕不會錯認,畢竟等級有差

等到全部搞定,我又發現另一個問題了,是不是我該分缸了,因為好像真的不能再撐了,我的那組小魚2個月大,很多尾鬥性都出來了,剛剛又看到嘴對嘴戶咬的一幕,嚇到了!!!加上又新進這一組,難保不會開戰,所以這幾天內要把較大隻先作分缸的動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