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既然騎單車上班,今天下班當然有目的地。趁著今晚休息,目標就定在竹圍漁港。

P1010583.JPG

台茂到了,繼續走

P1010585.JPG

機場也到了,還有3公里到竹圍

P1010586.JPG

總騎乘100公里,拍照紀念

竹圍到了,此時11點多,找不到好的地標,沿路繞,這個石碑就很符合討海人的心聲

目標攻克,此時原本該找個地點吃個早餐或午餐順便休息一下,等一下往回騎,可是一直沒有好地點,

P1010591.JPG

沒有好的休息地點,那找個海邊看一看吧!!彩虹橋繞過去一路騎下去,這下慘了,P1010592.JPG

原來快脫離竹圍了,此時遇到一行6人的車友,問了一下原來一路騎下去就會到八里,八里@#$$我對方向沒概念,八里不是台北了嗎?很狐疑中,但身體還不會很疲憊,就繼續騎下去,等一下在迴轉。

哇靠,桃園縣竟然祝我旅途愉快!!阿!不就很感恩,

P1010597.JPG

真貼心,還有這種惡魔標誌,騙人繼續騎下去,預計休息站迴轉回竹圍。

原來土地公廟是休息站,可補水洗手,此時又遇到新竹6壯士,原來是南寮漁港往北騎,目的地八仙樂園玩,再回騎新竹,來回150公里

跟他們了一下,在看看他們車,6台全是捷安特,在看看我的小白。此時目標修改,我也要到八里。

八里八里終於到了,八里左岸,印象中好像有這種地方,所以想再那邊用中餐,找了一下真的到了,人潮不少,單車不少,的確是休閒的好地方,在這邊晃了一陣子,畢竟長這麼大都沒來過,所以就待久一點,午餐香腸一根,芒果冰一盤。

P1010601.JPG

記得這星期的網路惡補中,八里有自行車道一直連到家,所以決定回程走這一條,免得騎回去一樣的路程太單調,會很累。把地圖研究了一下,順便小白也入鏡了。

P1010617.JPG

要離開了,拍個左岸碼頭紀念,相機一按,砰一聲,小白倒地,靠!!我是相機不是步槍,這小白被風吹倒了。

接下來一路前進,太陽此時又變大了,沿路沒什麼買水的地方,騎的還蠻辛苦的,

關渡大牆,過去又有另一條車道接淡水,不過下次吧。

P1010621.JPG

2點到達新莊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,找吃的找喝的,就在這邊解決了午餐

P1010623.JPG

昨天通車的新北大橋,聽車有說有自行車道,

P1010625.JPG

圖中畫圈部位為單車上橋路線,真的是又用心,最後我還是沒上,因為我怕走錯方向。此時遇到一位大叔並肩而騎,大叔說我沒準備就騎那麼遠,不太好,爆胎的話怎麼辦...........的確,我太瘋狂了,真的爆胎在這種地方還真不知該怎麼辦,記取大叔的叮聆及經驗,繼續騎下去,起碼今天一定要先回到家吧,衝阿!!

P1010627.JPG

靠近浮洲橋附近下雨了,午後雷陣雨,背包有相機手機,沒雨衣,又打雷,實在拼不得,就先窩在高鐵與台鐵的橋下躲雨,但還是有勇士陸續衝過去。

P1010630.JPG

停車的騎士,也跟他們閒聊了一下,他們也都是捷安特的車,還改裝,一台都快2萬。

停了快50分鐘,與終於停了,繼續往加的方向前漸進,此時發現速度拉不快了,過了山佳後更是吃力,越靠近家,越沒力,後腰會痛右手會酸,屁股會痛腳會沒力,看來躲雨那陣休息讓身體無法繼續衝刺了。拖著拖著回到家,真的感覺累翻了,這大概是目前極限了,本日行程大爆發 85km。

弄一弄準備睡覺(又快24小時沒睡了,靠!!我到底是在健身還是自虐),上廁所時才發現,從早上8點到晚上6點,都沒上過廁所,那我喝的水呢??

最後介紹一下今天陪我飆85公里的小白。

來源:2年前老爸抽獎抽到的,還一個月中2台,這一台是他淘汰的

車型:(折疊車一輛,但老爸說不能折喔,會變形,已經生鏽卡死了

車況:除了不能折疊,變速時會變不過來,其他我不清楚。

我對小白說的話:雖然我一定會換掉你,但在你堪用之際我會讓你發揮你的價值,目標破百甚至更高,所以你要好好努力喔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