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8月開始騎車,想買一台車的念頭也一直沒停過,爬了3個月的文,腦中單車的資訊也漸漸充實了,,對於車款,價格,性能,零件,適用性……等等的訊息,也越來越瞭解,所以目標漸漸被我縮小,鎖定。

但因為人性的複雜與口袋深度起伏,在未確定購入前,時時刻刻充滿著變數。

買單車捷安特絕對是首選,品質有保證,據點多,車種多,資訊也多,其他的就不用浪費時間研究了。網路爬文結果,看起來大多數的人換車換到最後都會換到公路車。的確好像是如此,看了大部分賽事的圖片,幾乎都是公路車的天下,一次到位的想法,讓我一開始就鎖定公路車。

 DEFY2 25800.jpg

 

 

 

 

看了上DEFY 2,大盤是三盤,休閒長程公路車。價格25800還可接受,算是一款入門用的公路車。從網路爬了許多DEFY 2 的文章,發現他的煞變把,很多人不喜歡,有很大的升級空間 ,買東西盡量一次到位,升級=花錢。所以往上找一級,看上了今年出的新車DEFY1。

DEF-139800.jpg 

 

 

DEFY 1 ,整體來看,我都很滿意,很想擁有,唯獨價格39800,時光倒流4個月前加上衝動或許有機會,但時光可能倒流嗎?小叮噹先幫我找出來。我的錢阿!!跑光了阿!!

 

 


 

 

回歸現實面,騎車對我而言是什麼?無非是運動,挑戰,旅遊,順便短暫逃避這一成不變的生活,讓整個心靈得到舒緩。不是為了競速(又不是年輕人),也不是為了炫耀(口袋沒幾個錢),所以登山車其實是不錯的選擇,近期大目標xxxx用登山車也比較適合方便,那就往登山車方面尋找了。

 

 

 YUKON  10800.jpg

 

看上的第一台就是『藍色哈士奇』騎的YOKON,價錢8-9千,真的要下手應該也不會猶豫。

IGUANA-DISC_BLACK 18000.jpg 

 

在研究YUKON時,發現IGUANA配備比他好很多,爬文後更加確定IGUANA的確很適合現在的我。近期款式有二。

碟煞這款18000,但我不喜歡碟煞,保養麻煩且價格到1萬8了,那我還不如直上公路車DEFY 2就好。

IGUANA_BLUE 15000.jpg 

 

 

V煞這款剛剛好,價格1萬5,但顏色竟是這種亮光藍,難看的要死,完全沒有想擁有的念頭。

 


 

TALON 13800.jpg  

繼續搜尋後,終於發現了TANON,原來是今年取代IGUANA的車,價格13800,爬文後發現是便宜又大碗的好車,評價不錯。

顏色有兩種,黑黃這台蠻不錯看的,黑色是我的主色,黃色是兄弟象的主色,就是你了。

TALON 黑藍.jpg 

但黑藍這台TALON好像比黑黃耐看喔!!我的心又動搖了!!!


 

12/29 終於我下手買了藍黑款TALON,並且在1個月後(1/30-2/7)完成了單車環島,好車一台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