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環島路線.jpg

 

9天的旅程跑了1220 公里,

住宿花費2525元,食2600,其他400元,總花費 5525元

 

這些日子總有人問我:為什麼要一個人騎腳踏車去環島?我的答案很官腔就是”人生阿!!凡事體驗一下”。

其實真正的原因應該是築夢與放空

 

築夢

看看這張圖,莫名有一種小小的驕傲。明明是不受拘束的我,三十多年的日子竟在求學,工作中消耗,始終生活在小小地框框之中,

我知天地有多大,我也有過踏遍各地的夢想,這次我終於付諸實現,踏出了一小步。

單車環島結束了,但結束不就是另一個開始嗎?

 

放空

單人的孤獨沈澱浮躁不安的心,一致的律動忘卻困惑無解的事,

人生歷經了多少疑惑與困苦,卻總是在答案的迷思中打轉,

悲觀看待叫做無奈何,為何不正面思考,因為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