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路程設定三峽大溪繞一圈,預計半天跑完。

P1050211.jpg  

就是這個圓環,上星期就是在這邊彎錯路的,很明顯的100 新店,那時我怎會往右彎呢?

P1050213.jpg  

又是叉路,右邊台三直接到大溪,左邊是台7乙經三民,今天目標就是看看台7乙。全長14.6km。

P1050214.jpg 

以前學生時代常去的滿月圓,看到指標了,下次騎騎看。

P1050216.jpg  

今天要維持1hr跑15km的速度,練一下肉腳,不然下個月的羅馬公路,可能跑不進完賽時間內。第一個15km剛好55分鐘,休息5分鐘繼續走。

P1050217.jpg    

台7乙一路騎過來都是小緩坡或平路,還很好騎,不過在台7乙9k處,看到了險昇坡這個令人崩潰的交通號誌,3km長,準備要痛苦了!!

P1050221.jpg  

不行了,連爬了2km,不休息一下真的不行了,雖然已經環島過,不過非常肯定還是肉角一名。休息5分鐘繼續騎,一個阿伯從我旁邊過,看了我一眼,又拋下我了

這一路上看了10幾台公路車,只有這位跟我一樣騎登山車,我也好想騎公路車喔!!

P1050222.jpg  

台7乙9-12k是連續爬坡,過了12k一路滑到14.2k處終點,非常爽,又轉接上台7往大溪方向走也是一路滑,爽翻了。

P1050223.jpg  

台7的路有重鋪過,又是下坡騎來真舒服。

P1050227.jpg  

P1050226.jpg  

哇!!好大的小7招牌,往右看,真是豪華的獨棟7-11

P1050230.jpg  

百吉隧道到了,上一次是去年10月騎小白過來了。進入隧道轟轟轟的感覺好像又回到環島時在蘇花公路進隧道的感覺。

P1050231.jpg  

TINA 廚房(慈湖店)---上個月才跟兩個麻吉去吃了第一次,感覺還不錯,價位中高,強調有機食物。

騎阿騎30公里剛剛好拼到2個小時的時間,本來以為會被上坡拖累,還好後面這一路下坡補回來。

P1050234.jpg  

看到這崁津大牆就知道快回家了

P1050235.jpg  

這裡又一間TINA 看來有點氾濫了,東西只要一氾濫價值就DOWN了。

台7乙台7.JPG  

3個小時46.7KM,這條路線非常是合半日運動用,強度算淺的。如果倒著騎,強度會高很多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