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主要是來測試新的線組,新的餌料,一早天氣非常不錯,08:35來到了人和,發現人沒有很多。母蝦池大概10隻竿子左右,還有三四個大空位可以坐,繞池子走了一圈,發現左右各有一位雙弓高手,地上起碼都6罐飲料以上,表示今天蝦子不會很喵,很好。左側中間,右側頭尾都有位置,想了一下,雖然有點逆光,但還是選了第一次來釣,卻釣最好的位置來座。

P1070446.JPG 

今天的主角之一,海老106標。成敗全靠你了。

 

剪餌洗手時,發現蝦池的水溫溫的,又是一個好兆頭。跟小老闆娘打聲招呼,08:55開單,第一竿就正吃,接下來開始進入大咬狀態,30鐘不到,起蝦大概15來隻有吧!!狀態滿檔。

再去買罐飲料解渴,小老闆娘突然跟我說聲對不起,說他忘記我是誰,心想當然啦!!我又沒介紹過我自己,笑笑沒多做解釋,因為我忙著趕回去拉蝦。

沒多久小老闆娘帶著網路蝦界名人,海老達人來打招呼,想不到今天用海老標還認識海老達人,真神奇。短暫寒暄幾句,下次問問他是不是因為愛用海老標,才取名海老達人。

 

第二小時左側來了一位老兄,坐很近,用了黃色不明的餌(很像蛋餌),雙弓連連,而我則進入熄火期,人也開始變多了,做釣範圍越縮越小,揚竿也不敢出力,倒致空槍連連,狂纏母子線,搞得有點混亂。

不過當不咬時就是東試西試的時候了,換餌,換點,最後連母線也換了。

 

第三小時,換回之前母線後,餌也換新的,慢慢又進入狀況,我又開拉了,加味的肉餌不加蝦粉後也開始出現效果,這時又換我表演了,一度連莊5尾,表現拉尾盤的氣勢。不過因為第二小時的熄火,還有新線組不順手,預估自己今天大概也是差不多維持之前水平,大概就30幾隻吧!

 

離開前,右側的游桑,把他釣的蝦給我,他說吃太多了,現在都是釣好玩的,我則是請了他一罐雙弓賺來的飲料。釣蝦場真的很容易認識人,去沒幾次就跟7-8個人打過照面。跟7-8個人打過照面,最後蝦網拉上來一看,哇!!好像不少喔。

IMAG0054.jpg  

左邊是游桑給的15隻,右邊就是我今天的戰果,結果是---

55尾,2斤5兩。個人新紀錄出現了,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,家人,老師……..什麼跟什麼…….說真的,很爽!!!

IMAG0053.jpg  

 處理完要回家,又摸不到車鑰匙!!不會吧,果然又沒拔下來…………這是第二次了,真的感謝台灣人民的良善。


今日總結:

  1. 新母線過長,出手卡卡的。
  2. 火線0.2一旦打結就幾乎解不開,只有剪掉的份,今天只帶了一副卻連一隻敵人都沒攻下,就自爆了…….
  3. 新標海老106,標尾塗裝清楚,但訊號還不會抓,所以蝦子都吃很深,基本上不錯用,應該可以更快手一點。
  4. 新味餌料,臭比香好,不家蝦粉效果更好

 

1/17 0855~115555P,2斤5兩,雙弓2次,飲料2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