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古惑女.jpg  配對前.jpg

母魚不說,光這尾公魚藍大理石pk,就是我手中為三的好魚 ,相處一個星期的結果,一直沒見到泡巢,不如第一胎那般順利,突然有一天發現,公魚被家暴了,我也不知是否母魚惱羞成怒,老娘肚子那麼大,早就等你來上,你卻興趣缺缺,乾脆把你打到趴,結果變成下圖

慘.jpg 慘2.jpg

真不不知如何形容了,難道這尾母魚有練功夫嗎?這麼凶悍,再提一件事,之前還有這一尾

鐵鏽藍大理石.jpg 

也夠正吧!也是一星期沒結果,反而公魚一直龜縮在角落,放棄繁殖撈出後竟跳缸脫水而亡,我都不知說什麼。

心裡在想,好吧!你這麼挑,我就再試一次,這一次換我的紫羅蘭阿猛出馬,

阿猛1.JPG 

還先用透明杯做對魚的動作,想等公魚吐泡後再放出母魚,免得又傷了。想不到第二天母魚就自行逃脫,真是水上飛,

兩尾追來追去,強忍了三天還是沒消息,再看看被家暴大理石的模樣,想一想還是算了,反正紫羅蘭本來就不該跟你配,況且

我真的怕你了。挑你是你體型優肚子也抱卵很多的樣子,,想趕快試試第二胎,所以你才雀屏中選,想不到你....................

搞得 三帥一死一傷,只有一個安然無恙,算我怕妳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