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旗津回來後,心中有一個想法在醞釀,再透過網路的資訊,慢慢的心中起了一陣陣漣漪。從key 入收尋的字眼就可知變化,一開始打『腳踏車』,『單車』,『環島』,『單車環島』,『單人單車環島』,竟然掀起心中另一種力量與願景,種子的苗儼然已在心田種下。

今天終於踏出了第一步,去跟老爸要一台他沒在騎的小折(老爸有兩台小折都是摸彩摸到,一台現在已是他維持健康的好夥伴),獨騎到腳踏車行預計買一個繩鎖,另外請老闆做些調整。老闆憑著數十年的功力,一眼看出這是大陸製,一台價碼頂多一千多(用來摸彩的確適合),結果我花了密碼繩鎖250塊+里程表700塊,也將近1000塊,再看看其它腳踏車的配件,還真不便宜,(心中os:如果7月初來我一定不會看在眼裡,現在我卻是要斤斤計較,天阿!真慘的7月),我想過目前最需要的就是這兩樣東西,繩鎖用來防止被幹,以免哪天我要走路回家,里程表可以顯示時速與時間,也可紀錄,方便我判斷與紀錄。

這樣算踏出第一步了,接下來要嘗試第一次的短程行程,看看車子的狀況是怎樣,從退伍後幾乎不太運動的身體承受度又是如何?

 

現在離目標還很遠,但我已動了第一步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