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凌晨五點,展開了我的第一次試騎,目標是到大溪以前上班的工廠,估計20幾公里吧!!天幕正要掀開第一到曙光,我開始前進了,想不到5分鐘後我遇到第一個連續上坡,哇糙!!發現腿瞬間沒力,爬坡一半就想放棄了,硬是騎上去,喘的好厲害不得不停車休息,一停下來感覺噁心想吐,這種感覺只有當兵被操翻時才有,想不到這短短三公里路程我就掛了,天阿!!我的體力到底弱化到何種程度!!

心裡想著怎麼可以就這樣放棄,起碼要騎到榮民之家(俗辣更改路程),再度前進,沿路有看到2-3位騎腳踏車的人,後面是平路,順多了,騎過榮民之家後的一個seven停下來休息,補充水份後準備往回騎(路人os:你不是要騎到大溪嗎?答:我..我...下次啦!!),回程順多的,尤其是那段上坡變下波,超爽的,最高時速還跳到43,很快的6點到家。

總計第一次試騎 50分鐘12公里(路人os:阿公都比你厲害),的確是這樣,我真的太遜了,看來挑戰還很遙遠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