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凌晨在小惡魔看完500大的(廣州-西藏)遊記,心中非常羨慕與非常佩服。再想想自己,真的不知在幹甚麼?青春卻早已離我遠去。

下了班牽起車子,往前踩,就是想抒發一下感覺。目標就定在上次未完成的目標(前公司),早上的太陽原來也是那麼刺人,汗一直的流進我的眼睛,上衣早已溼透,在堅持中終於一口氣抵達目的地,原來我可以的。再看看里程表,才13公里,跟我預計認知的20公里有點差距,不過今天目標就是這,所以不再騎了(謎:是快騎不下去了吧)。只是公司已經不在,雖然建物依舊,名稱卻換了之前競爭對手的名字,又是另一番感慨。

公司旁邊多開了一間小7,聽說全台的小7都是車友的補給站,車友都很喜歡小7,自己騎過後果然是如此,騎了那麼久也沒帶水出來,當然要補充一下了,冷氣,水,再來一杯思樂冰,好像又充電般,回程時刻意加快速度,無奈腳不爭氣,只提高了一點點,我在想如果沒有靠換檔,我一定騎不完的。到目前為止,均速只能達到16.6km/hr,汗顏!!汗顏!!

這台小車,今天也終於比較會使用換檔了,之前是亂轉一通,現在比較清楚了,應該是前3後7的21段變速,不過有的真的沒有用(還是我不會用)。現在前面我固定在最大圈那一檔,要爬坡或比較吃力時就調後面的輪圈,漸漸比較會用了。今天遇到最大的問題應該是額頭上的汗一直流進眼睛,我又帶眼鏡又不想停車,所以在擦汗時非常麻煩,這一點一定要解決。

總計本日騎乘26.5公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