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.jpg

4.jpg

 

昨天中午來了兩位靚女,主要的目的當然是繁殖。整體龍鱗的表現很搶眼,雖然我還沒打算玩龍鱗,不過6月買的藍PK小魚都已長大,表現都很不錯,但母魚數量少且表現不優,所以向外尋找。終於給我看到兩尾我滿意的母魚,雖然這樣配下去,純藍PK可能會出不來,但或許有其他驚喜也說不定。

最近陸續把養大的魚送給同事,佈了4條線,以經驗來分隨時接收我過多的魚或淘汰魚。

2010繁殖的第一胎,幾乎都在淘汰缸或送人了,隨意配的結果,鰭型表現不佳,唯一可以肯定的,就是我已有經驗可以把一胎魚完整帶大,且體型沒縮水。

6月買的2批藍PK,表現的實在很好,不管色澤或鰭型,起碼有3-4尾我想留下繁殖,其他的也陸續送人了。

9月初買的紅半5星期大小魚,12尾掛了兩尾,其他的已經習慣UBB飼料,持續成長中。可是紅蟲缺貨還要兩星期才能給他們吃,預計這星期去買一包水蚤回來繁殖,給他們玩兼加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