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會出去騎車,是一瞬間的念頭。11點出門預計把星期天的大鶯綠野車道再騎一次,目標還是大溪橋。非假日又是正中午,沿途15公里只有我一人騎車,所以就定了一個目標,15公里要騎進1個小時內。踩阿踩阿,發現自己沒帶水出來,沒關係!!等一下7公里處會有一個宮,有攤販賣水。

慈人宮到了!哇靠!!小攤子沒開。沒關係那到終點再買!!

大溪橋到了!時間57分鐘,不錯達成目標。不過我很想喝水。

PhotoCap_014.jpg 2010_0914_153012.jpg

出口在前面,馬路上應該有小7吧!!,出口左邊有龍潭三坑自行車道,以後再挑戰,現在先到馬路上找水喝。

2010_0914_153003.jpg

路很大是沒錯,竟然沒小7,連檳榔攤也關著,有點!@##$

騎到崁津大橋(這裡是哪我也不太懂!),繼續吧!!還是要找水。

2010_0914_153005.jpg

下橋後,看到路牌,髒話已經出來了,幹!!我只要騎15公里折返,再多改天啦!!我要水

2010_0914_153007.jpg

正當考慮要不要回頭找大溪橋出口處那座加油站,想不到右手邊的停車場竟然有賣東西。太好了!!

一罐舒跑去去霉頭,再來一個豆乾與素肚,爽啦!!

2010_0914_153010.jpg

看著路的遠方,有一段緩上坡後右轉,不知是怎樣的路。好奇加上補充完畢,騎去看看也好,折返點就設在那。

回程時,沒記時間,不過感覺速度又更快了,一路在太陽加持下飆回家。

本日行程 36k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