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 今天ns舉辦西濱200k/400k挑戰賽,台北也有環大台北200k活動,所以是個運動的日子。自從8月開始騎車後,每次看到賽事都有點心癢癢的,事後再看到賽事照片更是有點羨慕,無奈知道自己車子不行,腳力太肉,所以都告訴自己不要衝動亂報名,明年一切都準備好了再說。

既然尚無法參加賽事,所以就自我挑戰,本來今天規劃好的『西濱4港大暴走』也因上班無法成行,實在是!##$。只好等待下次機會了。

自從開始騎車後,才知道我的活動範圍還真小,以前就是學校住家,現在是公司住家,其他的路永遠記不起來,連結不起來,走遠一點就會迷路或繞路,十足路癡一個。即時我也曾開車開了8年,但連觀音新屋哪個在上哪個在下我都搞不清楚,更別說上萬千條四通八達的路了。

之前是因為釣魚才把腦袋瓜的台灣地圖稍微開了一點,現在則因為單車,必須時常不停看著地圖,有的再親身跑過,腦袋的地圖終於也分的更細更廣了,看來再過幾年應該就可以擺脫路癡的稱號了

看了眾多車友的遊記,發現原來台灣也是很多文化很多地方可以看的,以前都不知好好去享受體會,開始騎車後學著前人的步伐,帶著單車相機出走,竟也發現了另外一種生活樂趣。

買台屬於自己的車的念頭一直沒停過,糗的是有錢不買,現在吃緊了當然也不能買,希望明年能買一台公路車,參加一下賽事,感受另外一種滋味。

10/3

下午的一場雨,讓我10/3下定決心的『西濱暴走』又無法成型,心頭轉到昨晚規劃好得另一條進階山路『羅馬公路』,不過這一圈跑下來上百公里,一半是山路,在不睡覺的情況下真是很怕騎不完。

10/4

昨天凌晨又把路線徹底研究了一次,計算時間真的有點拼,下定決心不管了,下班回家就動作。一回到家看到寒風陰沉沉的天空,,意志又被打敗,在體力不足天候不佳下,實在沒信心拼完,就這樣時間又錯過了,看了好幾天地圖,腦袋都是路線,有點混亂。但可以確定的事,一定要在再進場前,完成一趟難度較高的旅程,不然就別進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