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看日期,竟然離上次釣魚又過了一個月,難怪我最近心情煩悶,天氣許可又休假,當然釣魚去。

IMAG1090.jpg  

今天一樣去大溪晃晃,只是這次要探探不一樣的區域,水依然少,但想前進還是免不了要涉水,沒腳路ㄚ~~~

IMAG1093.jpg  

這裡是第一個點,枯枝剛好架竿......水清水淺..有點............捏手捏腳的拋出第一竿,

IMAG1092.jpg  

貪吃  一隻花 先答聲,這種體型大概是我這條溪釣過算比較好的了。

IMAG1094.jpg  

二號一隻花,也來。這裡就僅此二尾.....慘烈

IMAG1101.jpg  

這個好像又有搞頭,畢竟含氧量較高,後方的石堆中有點深度......還是很淺阿~~~~

IMAG1109.jpg  

就是這裡,你看深嘛? 水可清的勒,不過起碼有一堆石頭可供魚藏身,開釣吧!!!

IMAG1098.jpg  

試了幾竿,發現餌流太快(今日依然孤一味,麵包),加了顆咬鉛,讓餌慢慢的在石縫堆中移動,突然一個浮標下沉,揚竿中魚,想也知道是哪位,哈~~石縫中的勇士,石賓上來。

IMAG1100.jpg   

再來一尾小的。今日刻意用大一點的鉤子,就是不想釣到小小魚,前幾次用2號的秋田狐都會不小心讓小魚吞勾,解不開就害了一條生命。吾不願如此阿。

IMAG1102.jpg  

這一尾真的是大哥了,生猛有勁的力道,由八工竿傳遞到手中,讓我享受到釣魚人的高潮,這胖哥大概又是這條溪釣過最大尾的石賓了。

IMAG1104.jpg IMAG1105.jpg  

這堆石縫還真藏了不少賓哥。玩夠了,繼續往前走。

IMAG1110.jpg  

第三個釣點到了。這裡又有一段比較深地方,我看到不少好貨,有二尾斤級福壽(還一黑一白),一群竹子大軍,看到我來就一起離開,就像海軍的艦群一般,真是壯觀。

不過用膝蓋想也知道,這些都不會鳥我的麵包的。。沒關係,我還有其他的可以釣..

IMAG1107.jpg  

大的社會經驗夠,騙不到,我拐小的可以巴!!可愛喔!!!

IMAG1112.jpg IMAG1114.jpg  

釣到小福壽已經夠意外了,想不到也有溪哥。

IMAG1120.jpg

石賓真的已經變成我八工竿的好朋友了,老是捧場。真心感謝~~~

IMAG1116.jpg  

接下來一尾不輸胖哥石賓的強大拉力,竿頭傳來瘋狂的竄動,連續幾次衝刺他終於也氣力放盡,被我手到擒來。

IMAG1118.jpg  

竟是巴掌大的福壽,難怪很野,身上有些藍點,一開始還以為是水族館的失寵魚藍魔鬼,不過回家查了一下,不太像,應該還是福壽吳郭魚類的。

後面就是散步了,沒啥釣點也沒啥釣況,不過今天已經解癮了,早點回家睡覺喔!!!!

 

 
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