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139.jpg     

今天下午有一小段時間,很想釣魚,只好跑離家最近的三鶯橋下玩玩。雖然離家近,但這邊對我來說還真陌生阿。

IMAG1156.jpg  

先在這邊下竿,餌還是是懶人餌"吐司",竿子則用15"八工竿,天氣陰陰的還有風算不錯了,但魚訊就........

IMAG1146.jpg  

風有點大漁訊又不明,所以躲到這塊大石邊,換點兼躲風。

IMAG1140.jpg  

拋了幾竿,一個頓點浮標拉下去,沒幾秒這尾就被KO了,看似大隻,我靠比石賓還沒戰鬥力。

IMAG1141.jpg  

原來是略帶金色的鯽魚一尾,體型還不錯

IMAG1145.jpg  

真心不錯的大小,不過體色就有點抱歉了,不知是不是水質較髒所致。本想繼續在這邊凹,哪知來了一堆國中生,竟然打赤膊的想玩水,

這種天氣這種水質,我服了。這邊你們玩,我再換回前面那ㄧ區釣。

IMAG1147.jpg  

換來這邊時,另一位釣客就來打哈哈,數落那些國中生的不是。我也探知這邊魚種還真豐富阿!!他数了九種給我聽,還真不少。

此時我的第二尾魚也上來了,海鰱一尾。

IMAG1149.jpg  

他用肝味冷凍餌做釣,這一尾牛屎鯽就是他釣到的,不過不是正吃,是巴到的........,他很健談,無所不聊,聊到上游有三隻死狗(OS:死狗放水流,我知啦)

,還有人選擇這邊自殺(OS:那條溪流不都一樣),我心裡在想,釣個魚不必談到這些吧!!為了避免這位仁兄又扯太多,我開始發功,使用移行換位大法,才慢慢

清靜一點。

IMAG1150.jpg  

這一條流道中,訊號就比較多了,不過應該是小魚,我的鉤子比較大加上土司,可能咬不進去.....

IMAG1151.jpg  

所以最終只又騙到一尾海鰱。

今日釣遊就這三尾,看來這邊也是可以小搞搞的,下次準備準備再來挑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