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231.jpg  

天氣終於放晴了,但我還是一樣看完NBA後,才出門。一樣先去三鶯橋下會一會阿嬤,消化一下還有半包的粉餌。

到現場發現水量很大,很多本該可以過的地方,都被水淹了。隨便找個點開釣,發現水會流,浮標太輕了,怎個過程就是亂,拼戰一個多小時,閃人。

IMAG1233.jpg  

吃中餐時,還在考慮該往海邊走,還是往溪邊走,最後決定往三峽移動,先來灣潭看看,嗯~水好像比較靜一點,來搞底釣看看有沒有呆仔。

IMAG1232.jpg  

看到這位老哥揚竿不斷,讓我有著我也會大咬的錯覺。

IMAG1239.jpg 

紅貓先來賞臉

IMAG1238.jpg  

看了看還真有點奇怪,原來嘴巴有點小,跟印象中的不太一樣。接下來一個頓點,0.8子線毫無含叩之力,順斷~~~~~~有大隻的ㄛ

繼續努力,感覺標還是太小,太短。因為水還是會流,短標尾三不五時就給我滅頂,感覺又遇到早上的情況了,這種過程應該稱為無效做釣吧!!

IMAG1234.jpg  

後來我沒啥咬訊,旁邊的老大哥,咬訊也停了,他說水好像變濁了,他換去上面釣釣看。那他的天然架竿器就我來用了。

IMAG1235.jpg  

還可以掛網子,真是不錯。

IMAG1240.jpg  

換位上一隻溪哥後,又是做日光浴的時間。真無言........

IMAG1236.jpg  

曬的都快睡著了,看看漁網,兩尾。現在我知道帶網子除了可以放大自己的成就感。還可嚴重打擊自己的自信心

IMAG1241.jpg  

再換到湊合附近,上面看下去好像很不錯,來玩玩沉底,看看有沒有苦花。

IMAG1242.jpg  

一個多小時下去,什麼咚咚阿,沒訊號。再看水色哇靠,何時變這樣的,難怪沒半個釣客。難道今天就兩尾收工,實在悶阿~!!

IMAG1245.jpg  

雖然已經接近五點,實在不甘心,繼續往橫溪移動。看到現場數人,大家都有起魚,拿起竿子釣釣看。結果依然。

人家有蟲吃,幹麻吃土司呢,我又槓了........信心在此,完全崩潰,竿子拿去當柴燒吧~~溪都搞不定,還想搞海,

還槓到旁邊的釣友過來關心。我無言啦~~~~~~

IMAG1243.jpg  

在釣友離開後,建議我該釣哪裡,果然訊號不斷,心想只要一隻就回家。

不過拉了快20幾次空槍,一尾都沒上,天色昏暗,今日注定殘念了.........

沒魚貨的感覺實在不是很美麗,不過今天算是練級吧!!心想下次,下次一定要拉爽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 

 

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