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做就做,趁著今晚休息,所以就帶著輕便的漁具,往魚池前進,途中買了一包最便宜的曾老師冷凍餌,想說休閒池就將就點,粒子冷凍都帶,防止遺憾發生。

 

時間:6/8 1030-1330 HR

裝備:天弓812呎,1.5母線,1號子線,4分魚神3

餌料:老闆粒子做A撒,主攻冷凍餌

漁獲:福壽43尾,大呆一尾,3指鯽3

備註:子線狂斷22

 

一下竿訊號就不斷,2斤獸一直上來,其中還包含一尾3-4斤的怪獸,網子都快裝不下,原來這一批是星期三才放的新魚,難怪冷凍餌有效,既然有效就主攻冷凍餌吧,前面兩小時狂拉猛抽,搞到手腕都有點累,上了約40匹,其中大都是大尾的,後面一小時才稍微冷卻,不過卻意外釣上了鯽魚及大呆,真的很盡興,可以說整池看我表演,害我有點不好意思,還一直有人來看,只能說我只是運氣好碰到新魚咬我的餌而已,前面有點感覺在釣大碑,其中第二小時還上連6尾的咬況,真的很幸運,鯽魚跟呆呆也有上鉤,雖然花了200塊及100塊餌料,還曬黑,不過心靈卻是得到些許沈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