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8 一早8點鐘,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,但北台灣卻是無啥風雨,一早看到天氣陰陰無雨,突然一股蠢蠢欲動來回踱步,看著1年多沒用的釣具,終於受不了去整理輕便的釣具,老子打算釣魚去,不過前腳還沒出門就看到又下雨了,還真準,瞬間打斷了我的念頭,只好摸回房間看(中國兄弟連),可是這念頭已動,煞不了車,待了半天中午過後還是跑了出去,其實根本無啥風雨,一個人跑到(寶島)休閒池,看看釣客加我3位,找個位置興奮的坐了下來。

釣況:

8/8 陰天飄雨 1300-1600 3hr

釣組—釣竿13呎因視線不佳改用12呎,1.5母線,0.8子線(全場斷線10附)

釣餌—老闆家清粒子

漁獲—呆仔2尾,福壽22尾

 

太久沒釣還是有差,一開始有點不順地點選錯毀了一附母線組(卡樹),魚情不明下,前面幾尾都是巴到的,到了第二個小時才尾尾正吃兼連莊,原來這群老漁還是要用大粒粽,標才噸的下去,不過假訊號還真不少,好像期貨一樣喔!又要判別真假訊號,天氣涼爽又有漁訊,回家路程時非常有滿足感。晚上發現手臂紅通通,我記得太陽不過就露臉個半個鐘頭,這紫外線還真厲害,手指頭無異常,用清粒子果然殺傷力不會大,要不然起小水泡癢癢的感覺還真差,我跟自己說偶爾享受自我的時間也不錯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