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09年08月17日
地點:住都路上休閒池
天氣:晴
時間:14:30~18:00
釣組:釣竿12尺、浮標(魚神YS006 1號 3.5分,魚神YS026 1號 2分)
餌料:粒子(A撒),曾老師冷凍餌
釣法 : 敏調
釣況 : 烏溜1尾,大呆3尾,鯽妹妹6尾,小福7尾,大幅2X尾

 

 

這是本來預定8/16下午的行程,卻因為貪睡及一場雷雨而錯過,今天為了一雪昨晚板新敲龜的不甘,所以在期貨收盤後,馬上出發,這裡是第二次來,上一次是去年,記得那時剛放新魚沒多久,所以3小時搞了快40尾生猛有力的福哥,印象很好。今天2點多到現場,沒半個人,真好算我包池了,調標發現這一池很深,有8-9呎吧,一開始釣,連續4尾都空接,魚沒靠底,前一小時斷線連連,訊號也出不來,中場決定換小標,此時訊號出來了,鯽妹妹接二連三,越晚咬度越加,所以釣得很爽,很滿足,跟昨晚板新野釣來比我還是比較喜歡釣休閒池,保證有魚且比較安全方便,畢竟釣魚對我來說,我最享受的是浮標的判讀與跳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期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